伊莉莎黑SAMA

【梁山同人】 碧湾环山 11 遇袭

【碧湾环山】11 遇袭



“..... 然后我就遇到了你,再后来的事你都知道了。”



梁湾也不知道她哪来的精神,等她讲完,她能隐约看到帐外透进的白光,想必已经天亮了吧。而张日山也不知疲倦地听自己唠叨了一宿,只是他的姿势从原来的站立,变成了屈膝而坐。梁湾欣喜,看来这个故事让他们的距离确实更近了些。



梁湾讲的故事是从认识黎簇开始,然后张日山怎么接近她,诱导她去古潼京,后来他们被困地下,自己却穿越到了过去。关于别人的事,她都一字不落的讲了,唯独自己和张日山的感情纠葛,统统被她从故事里摘了个干净。因为她不想让他先入为主地觉得自己喜欢他,那么她又回到了那个苦苦追求他的境地。



梁湾疲惫的揉了揉眼睛,打了一个大哈欠。果然哈欠是会传染的,张日山也用手遮住嘴,偏过头打了个哈欠。



看着他的窘态,梁湾笑道:“怎么样,张副官,你现在信我了吗?。”



“故事很精彩,可惜是假的。”



梁湾气急,自己讲了一宿,他竟一点也不信!



“哪里假了,我句句属实好不好。“



“先不说有没有古潼京这个地方和你为什么可以回到过去,整件事,你的动机就不成立。“



“哪里不成立了!“梁湾追问道。



“这世上哪有这么蠢的人,知道被人骗了,还心甘情愿的受骗。”张日山偏过头看着她。



“我一没给你钱财,二没承诺你什么,你一个普通老百姓,古潼京那么危险的地方,我让你去,你就去?”



我就是这么蠢,梁湾很想说出这句话,可还是卡在了嘴边。



“还有,你说我为了救你和你困在那地底下。这就更不可能了。我为什么要去救一个背后有汪家纹身的人?”说完张日山歪了歪头。



张日山看着眼前这个女人,此刻她的眉眼扭作了一团,很显然是不满意自己的回答。想起她昨夜讲故事时的音容笑貌,是那样真实纯粹。他很难想象究竟要有什么样的功力跟城府才能演的如此完美。他忽然发觉自己竟有几分愿意去相信她。可是,他不敢相信,也不能相信。因为一旦她所说的都是真的,那么那个叫古潼京的地方就也是真的。很有可能汪家人已经渗透了那里,甚至可以操纵时空,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!真是这样,张家人乃至九门哪还有什么胜算!



于情于理,他都无法相信她。



梁湾觉得很沮丧,她已经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他了,但她还是没有得到他的信任。看着眼前这个张日山,梁湾渐渐明白了一件事。这个人虽然和他长得一摸一样,声音也一样,但是他的眼神,他说话的语气,还有他对自己的态度这分明就是另外一个人!你再怎么死心塌地地喜欢一个人,当他变得这样陌生,你要如何面对他?



“哼,你不信我,我也不信你!就算以前我和你再熟,你现在对我梁湾来说就是个陌生人!”



张日山听到她的话,笑了笑:



“很好,我也不想和你扯上关系。” 然后扶着膝盖站了起来,准备离开。



梁湾见他要走,连忙道:“ 等等,你打算怎么处置我?”



张日山回过头:“你的嫌疑还没排除,当然是押你回长沙城。待会儿我会叫人给你送早饭和衣服,吃完饭我们就动身。”



梁湾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又喊道:



“等等!”



“又怎么了?”张日山停下脚步,只是这次并没有回头



梁湾在后面喊道:“你和他比起来  差  远  了!”



张日山听了笑着摇了摇头,走出了营帐。



待帐帘子落下,张日山并没有往前再走一步,而是站在原地环视着周围。其实在他走出来之前就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。现在已是日上三竿,营地里本该是一片繁忙,因为今天是他们拔营回城的日子。而现在,一个人影也看不见,整个营地透着诡异的宁静。



张日山暗暗叹了口气,为什么自己发现得如此之晚,是他们用那个女人拖住了自己吗?想到这里,他又转身回到账里。



梁湾见他这么快又回来,摸摸自己咕咕叫的肚子:



“怎么这么快?我的早饭呢,真是饿死我了。”



张日山二话不说,抓住还坐在地上的人的手臂把她拽了起来。



“张日山,你这是要干嘛?”



梁湾此时还披着他的墨绿军大衣,她本就娇小,这么大一件衣服罩在她身上差点没挨着地。



“把衣服扣好,我们马上离开这里。”说着便拽着她往外走。



张日山的一步快当梁湾的两步了,再加上他本就走得急,没走出营帐多远,梁湾就已经气喘吁吁了。



“张日山,你先停一下,我们这是要去哪儿?”梁湾甩开他的手蹲在地上,喘着粗气。



“你还没发现吗?”张日山盯着地上的人道。



“发现什么?”



梁湾抬头,看着周围。营地还是那个营地,清晨山间的雾气把这里笼罩着,看起来确实有些不一样了。诶?那些亲兵去哪儿了?这里安静的就好像只剩她和张日山两人。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味道,因为梁湾长年在医院工作,这种味道对她来说很熟悉,是血的味道。梁湾突然觉得原本晴朗的天现在阴森得可怕,她迅速站起来,抓住了张日山右手的衣袖。



此时,这个男人望着空无一人的前方缓缓的说道:



“都出来吧,看了一晚上的戏,不腻吗?”



他在和谁讲话?梁湾看着他那处变不惊的脸,突然,他们四周多出了几个人影,那些影子越来越近,将他们包围......

评论(11)

热度(2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