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莉莎黑SAMA

【碧湾环山】伪剧情MV +完结发表


先撒个花🎉🎊🎉谢谢各位追到第四十章!上一次用中文写作还是在高考语文考场上😂能写成这样我很满意,以后还是要多读点书🤣拯救一下我文笔。


这个文一开始我想的是爷爷被困古潼京,湾湾回到过去,经历一些事后回来救他。可是写着写着,我发现我对小副官用情至深。一路都有人说糖不够之类的,不是我不想发,是不能发😭不然就真成了狗血三角恋了。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,过去的自己,未来的自己是不是一样的。小副官和爷爷是一个人,但只有爷爷和湾湾有着共同的记忆与经历,所以他才是她的张日山。湾湾和小副官也经历了很多,但是爷爷已经在她心里了,后来的都只能是将就。


最后湾湾找回了她的张日山,小副官回去了,他也会在未来遇见只属于他的梁湾。


我在老毛死的那章有写,小副官会去古潼京接他的湾湾。


没错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我要为小副官开一个坑!坑!坑!名字我想好了叫《山路十八湾》(又名:套路千千层)大概讲的是碧湾文里的小副官,多年之后,终于等来了他的梁湾。湾湾对他穷追猛打,但他表面高冷实则心中狂喜然后反套路湾湾的故事。总之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happy ending❤️


碧湾也会有两三章番外,这些都不定时更新,我想到啥就写啥,有空就发。



梁山这辈子都不会下了,各位好汉,我们下个山头见🙏


评论(26)

热度(1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